杏宇平台官网:打造更绚丽海底世界 温子仁、杰森·莫玛携《海王2》亮相
标签:杏宇平台官网 发布时间:2023-12-07 13:11:47 次浏览
杏宇平台官网:打造更绚丽海底世界 温子仁、杰森莫玛携《海王2》亮相12月6日,电影《海王2:失落的王国》在北京举办了中国发布会,导演温子仁携主演杰森·莫玛出席活动。在灯光炫目的蓝毯上,导演温子仁和主演杰森·莫玛依次亮相,与来到现场的影迷互动。观众们的热情也带动了杰森·莫玛的情绪,不仅现场深情向观众表白We love you,还玩性大发手持黄金三叉戟摆出各种

杏宇平台官网:打造更绚丽海底世界 温子仁、杰森·莫玛携《海王2》亮相

打造更绚丽海底世界 温子仁、杰森·莫玛携《海王2》亮相

12月6日,电影《海王2:失落的王国》在北京举办了中国发布会,导演温子仁携主演杰森·莫玛出席活动。

在灯光炫目的蓝毯上,导演温子仁和主演杰森·莫玛依次亮相,与来到现场的影迷互动。观众们的热情也带动了杰森·莫玛的情绪,不仅现场深情向观众表白We love you,还玩性大发手持黄金三叉戟摆出各种造型,满足影迷提前看到海王的愿望。蓝毯尽头,一对海王黄金三叉戟和黑蝠鲼黑暗三叉戟正在交战,这对三叉戟深得杰森·莫玛喜爱,

被连连称赞beautiful。

导演温子仁与主演杰森·莫玛合影 片方供图

发布会上,也是惊喜连连。影片的中国独家预告片首度曝光、全程高燃,精彩绝伦的正邪交锋和规模宏大的史诗级战役让人意犹未尽。

相比前作,《海王2:失落的王国》迎来了角色内核、特效场景、制作技术、动作场面的全方位升级。温子仁导演和杰森·莫玛现场解读了海王的成长,从孑然一身的孤勇者变为肩负责任的领袖和父亲的人生经历,一定能让许多社会人产生共鸣。

海王亚瑟和弟弟奥姆的世纪破冰是电影的另一大看点,温子仁导演和杰森·莫玛回应了此前在互联网上爆火的亚瑟骗奥姆吃蟑螂片段,原来这个想法是由杰森·莫玛提出的,导演和帕特里克听后非常赞同,一拍即合。杰森·莫玛还幽默地表示蟑螂就是海里的虾,高蛋白有营养引发全场爆笑,也让观众们更加期待能早日与《海王2:失落的王国》见面。

温子仁、杰森·莫玛现场摸鱼片方供图

发布会上,温子仁和杰森·莫玛还收到了影迷送上的摸鱼玩偶,摸鱼玩偶上的好运和开心也表达了影迷的美好祝愿。温子仁和杰森·莫玛对礼物爱不释手,立刻开始现场摸鱼,搞笑可爱的动作瞬间击中观众,纷纷掏出手机定格这一趣味瞬间,与主创们共享年末祝愿。

发布会结束后,温子仁导演和杰森·莫玛赶往影院,与观看电影精彩片段的观众亲切互动,并分享了许多关于电影的幕后干货。在被问及如何完成高难度的动作场面时,杰森·莫玛表示是由于温子仁导演的高要求高管理,让自己的身材和体能一直保持在巅峰状态。

独家迎战版海报片方供图

据悉,《海王2:失落的王国》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,温子仁执导,杰森·莫玛、帕特里克·威尔森、艾梅柏·希尔德、妮可·基德曼等联袂主演,将于2023年12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。

本文由杏宇平台-杏宇共创美好未来!编辑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meizitu.org/news/60.html